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讨论】你们的男朋友/丈夫在得知你们怀孕后都有什么反应?

注:严重OOC,内含伏黛CP,不适者慎入。

以下内容纯属想象,写的比较甜,十分脱离原著。

楼主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最近发现自己怀孕了,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告诉了我的丈夫,他平时有点憨憨的,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突然变得机灵多了。不过当时他那下巴都要掉下去的模样可是真的有趣,然后他看着我一副想抱不敢抱的模样真是可爱哭了!感觉就像是

原本基本算得上是五谷不分的人,现在可算是恨不得事事都亲力亲为。

难道男人们当了爸爸都是这幅模样的么?我可以说是十分好奇了。

 

1L 我家七个熊孩子

天呐,男人真的都是这副模样的,我先生在得知我怀孕之后差点把家里的房子都拆了,动静那么大,我猜梅林都听到了,在我身边却安静得像是一条大狗。他平时也做家务,只不过在我怀孕期间更是体贴,我家熊孩子多,后面几胎他还能保持这样的模样就很可爱了,更有趣的是他会带着我家那几个崽一起疯,然后让他们排着队来见我,简直就是一个孩子王。

 

2L 水仙爱小龙

我丈夫显然情绪没有那么外露。

告诉他我怀孕之后他并没有什么情绪起伏,当时我还觉得挺委屈的,虽然作为一个贵族,我对于这样的情况挺能接受的,我当时想着“他可能觉得是政治联姻,并不喜欢这个孩子”,加上怀孕期间情绪不稳定,我还在睡觉的时候背过身去偷偷地哭。

后来我隐隐约约醒来的时候发现他会温柔地搂住我,甚至还会和孩子偷偷交流,时不时还要抬头看我有没有醒,那副样子我竟然觉得十分可爱,看他那个能装的样子。

之后每天床头的一束小花也让我记得特别深刻。

 

3L 满脑子骚想法

我倒是觉得我家那个原来就有一点傻乎乎的,得知我怀孕了之后那个样子更傻了,整个下午都在他的花房里晃来晃去,一脸欣喜地摸摸这盆草,擦擦那个盆,我偶尔路过的时候还听到他蹲在地上支着下巴和他最喜欢的那盆草倾诉:我要当爸爸了,你们要有弟弟妹妹了……

 

4L 皮皮夏

歪个楼,听楼上说得我都想要怀一个了【醒醒,你没有老公,也没有男朋友!

 

5L 请不要叫我的全名

是我主动追的我丈夫,他当时扭扭捏捏得不像个大男人,藏着掖着自己的小心思。算起来我当时也不知道我们的孩子是不是在期望中长大的,毕竟那时候他好像还不喜欢我。后来听朋友们说他提起我怀孕的时候有点烦恼的样子,然后我才知道他是担心自己的遗传病会影响孩子。

他本来就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我觉得我孕期他更加忧虑了。当时我还担心过,结果没想到我没什么事,我的丈夫差点孕期焦虑症都犯了。

 

6L 一束百合

我怀孕那会大环境不太好,得知我怀孕之后,我的丈夫来不及先外露自己的情绪,先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包括找一个更加清静的环境让我搬过去,我一不留神全世界都知道我怀孕了。纷纷派猫头鹰给我送信道喜,我知道他朋友很多,却没想到他消息都传的那么快。

再有就是当我推开一扇关上的房门,发现里面置办好了一切孩子的用具,十分惊喜和意外了。

 

7L 我是你的柠檬雪宝

我也来歪个楼,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听到我的爱人告诉我这个好消息了。如果他这么告诉我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全!世!界!

我甚至不止一次想过那个小家伙的模样,可惜生不了。

 

8L 我拿鼻孔看你

我妻子不怎么会上论坛,还是我来说一下吧。

得知她怀孕了之后我整个人都吓懵了,第一个反应是她身子弱,怀个崽子对她负担重不重。她倒是没什么担心,照样这样安安定定的。我恨不得每天带着自己的手下天天蹲在她身边,有时候甚至想把那个小东西从她身体里弄出来,宁可不生也不要给我妻子产生负面影响。

让我更意想不到的是剩下的是双胞胎,看到两个软绵绵的丑东西——估计我当时表情太明显,她后来好几个星期都没有理我。

在这之前,纳吉尼也下过蛋,当然我和纳吉尼没有什么关系。

当时我好像是……找人给她做了最好的窝,把那条该死的雄性抓了过来,让他整天守着纳吉尼,还顺带威胁他,要是纳吉尼有什么问题,就把他剁了泡酒。

 

9L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8L:作为目击证人,我想表示你当时并没有很明显地表现出对于你两个孩子的情绪,不过你天生长那个样子,所以——我想你太太可能只是看你的脸不太爽哈哈哈哈。

我倒是告诉过我爱人我怀孕了。

他一副冷淡的模样,就“嗯”了一声。

后来给了我一罐魔药。

 

10L 哦呵呵呵

楼上听起来真惨……

可惜我已经死了,不然我也很好奇楼上听到我怀孕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11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回复7L:你当我不上论坛?

我决定要戒掉柠檬雪宝,和巧克力蛙相爱了。

 

12L 我是你的巧克力蛙

回复11L:回去给你带巧克力蛙。

 

13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回复9L:你一个生理学上为男性的蠢狮子难道连自己的性别都无法分清了吗?

每两三个月都要来玩这么一把。

另外,那个魔药只是普通的防蛀魔药。

呵,要是你能怀上,按照我们这个频率,早就生一窝了。

今晚你等着。

 

14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现场修罗场?大不了就都关禁闭,关禁闭!我表示很支持。

 

15L 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看来你们的感情生活都挺美满的,可喜可贺。

 

16L 楼主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都好甜啊,我现在有了个女儿,没想到我丈夫简直就把她当成小公主,父女两个关系挺好的,只不过就听我丈夫抱怨女儿特别像我,总是喜欢捧着个书不放手,这让他有些头疼。谢谢那么多人分享你们的故事,感觉特别甜!

 

注:灵感来自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5266457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