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吐槽】520和521这两天,你们狗粮吃饱了吗?

  楼主 皮皮夏

  每年都有那么几天,无论是情人节还是白色情人节,还是东方别的什么节,都要吃上成吨的狗粮。如今不知道谁发明出来的520和521两天,我们还得吃狗粮,够了啊【摔】

  有没有人来分享一下充满着恋爱酸臭味的狗粮,我们来同仇共忾一下?

  我先来吧!不知道罗恩从哪里弄来了烟花【我怀疑是从双胞胎那里弄来的】跟在赫敏身后放了一天。我发誓我看到赫敏的脸通红通红的!

  

  1L 骑着飞龙天上飞

  我也看到了!!单身狗表示这些狗粮我一点都不想吃,呕】我无意间看到塞德里克脖子上的吻痕了!你们猜猜是谁干的!!

  

  2L 满脑子骚想法

  确实呢,这两天霍格沃兹感觉很热闹,原来是这个原因。我收到了@多种草 送的月光花,十分漂亮了。

  

  3L 多种草

  回复2L:你能喜欢就好-////-

  

  4L 哦呵呵呵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地窖门口多了一大束玫瑰花,一——大——束!我觉得我躲在那束花后面,你们都不一定看得到我了。谁送的,谁送的?啊——我可是看到了那个捣蛋鬼呢!

  

  5L 藏匿黑暗中

  偷偷来爆个料,唐克思和卢平两个人,这两天都没来霍格沃兹/魔法部,这是为什么呢?有人说他们俩出现在了度假胜地啊!我这只犬类动物,他们怎么不给我吃狗粮呢?不带我玩呢?过分!

  

  6L 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你们可能不知道,连阿不思都收到了一封信,其中夹杂着一股香味,还有几片玫瑰花瓣……

  

  7L 皮皮夏

  天哪这还让不让人活,从上到下霍格沃兹都在撒狗粮吗?

  

  8L 追逐龙的少年

  我看到我爸妈这两天很黏糊,我觉得我不是亲生的,晚饭都只有我一个人可怜巴巴地啃面包,他们去约会圣地吃大餐了……

  

  9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回复8L:说的好像你没有收到潘西的小蛋糕一样。

  另外,那个烟花真是让人恼火,我觉得这个 产品应该是分手神器吧!

  

  10L 我脸上有小雀斑

  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11L 我一定能进球

  还好我们这里没有这个场面,不知道赫敏有没有收到我送给她的巧克力?

  

  12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我收到了洛里斯夫人送我的死老鼠,很感动。

  

  13L 我拿鼻孔看你

  回复12L:呵,一只死老鼠?我的纳吉尼能给我带来一房间的死老鼠。

  

  14L 并不想受成闪电

  咳咳,我收到了男朋友的……一份很苦的防蛀牙魔药。这份礼物我一点都不想要【摔】不就爱吃糖吗!怎么了!

  

  15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回复14L:为楼上掬一把辛酸泪,要是我男朋友给我这种东西,我一定送他一大箱百味豆,鼻屎牛肝口味的那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16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不知道是哪个没脑子的在地窖门口放那么大一把玫瑰,我捉到他一定关他禁闭。

  太招摇了吧。

  

  17L 毕业想卖书

  我错过了前排,你们怎么对于狗粮这么开心,我都抢不到前排了!还是打个广告,有没有想买书的?我攒点钱买礼物送给女朋友。

  

  18L 我脸上的小雀斑

  回复17L:我要对你表示强烈的鄙视!

  

  19L 头发黑又长

  好像不知不觉这一天就变成另一个秀恩爱的日子,确实身边都是情侣狗们的身影,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培养感情都觉得难。

  

  20L 水仙爱小龙

  我们在餐厅还看到了韦斯莱夫妇,想来他们也是来约会的?

  韦斯莱先生好像送了一枚戒指给韦斯莱夫人呢!

  可惜我并没有收到礼物。

  

  21L 铂金掌门人

  回复20L:亲爱的,礼物在家里,等我们回去就拆。

  

  22L 我拿鼻孔看你

  楼上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强了,@追逐龙的少年,你怎么看?

  

  23L 追逐龙的少年

  我没什么看法,我只想静静。

  

  ----

还是前排蹲能一起出合志的太太们吧【。】

评论/私聊都可以哇

来个人和我讨论SSHP啊,一个人撒鼻息啊,脑洞都快枯竭了【不】


评论
热度(52)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