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讨论】来聊聊护短狂魔们都是怎么护短的!

楼主 皮皮夏

最近看到几条新闻啦,比如说父亲把家暴女儿的女婿揍了一顿,然后说“养了那么多年的女儿,是给你送去泄愤的嘛?”

或者女儿被猥亵了,练拳击的父亲报警之后先去学校把那个猥亵女儿的老师揍了一顿。

还有就是两个混混朝着妻子丢东西,然后丈夫好像也是什么教练,两三下把两个混混撂倒了之类的。

果然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可以解气啊!

开个楼,看看有没有小伙伴的经历能让我们爽一下。

 

1L 牡鹿啊牡鹿[JZ1] 

倒也不算是护短,大概是年幼无知的时候,对着自己的情敌来了个倒挂金钟,还想把他裤子扒下来。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挺惭愧的,但是当时觉得挺爽的!我想是个男人就会想对情敌干这件事吧?

 

2L 藏匿黑暗中

嘛,我是没什么机会护短,大概也就只能看着别人护短了。我想我做过最英勇的事情,大概就是为了保护教子而战斗吧。

毕竟在可爱的教子面前,我还是要做个英雄的!

 

3L 看我会变形[JZ2] 

我觉得我应该算是一个护短的人!谁敢说我丈夫不好,我会、发、怒、的!毕竟我丈夫就算有缺点,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了!

 

4L 我家七个熊孩子[JZ3] 

虽然很遗憾,不能护住每个孩子……但看到某个坏家伙想要欺负我女儿的时候,我就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剩下“让她尝尝我的厉害”,这个念头了。然后咬牙neng死了那个坏家伙,把她按在地上摩擦。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果然在自己的小宝贝们被欺负的时候,才会被激发出无限的潜能。

 

5L 并不想受成闪电

我觉得我和我爱人大概是互相护短。

虽然我们两个人在生活中都是属于互相指责的人,但是实际上……

之前我差点被欺负的时候,他直接把我往身后一揽,挡在了我前面。把所有危险都替我挡住了,那时候我觉得整颗心都快蹦出来了。

我嘛……虽然说实话,大部分技能都不如他(除了我的运动神经可能会好一些,但是在床上还是被他按着欺负),但是谁要是说我爱人坏话,我大概也会冲过去给他一个昏昏道地。等他醒过来了之后,再好好跟他讲道理【大概

 

6L 铂金掌门人

我想我的妻子是极其护短的人了,她为了我们的崽,连老板都敢反抗……

老板让她看看对手是不是凉透了,结果对方告诉了我妻子关于我们崽子的一点信息,她就选择谎报军情了。最后趁乱带着崽子和我一起离开了。

不得不说,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我的妻子更厉害。她在意的可能只有我们,不像我,还要在意名利之类的——

 

7L 我是你的柠檬雪宝

虽然年轻的时候做了一些错事,但谁没有年轻过呢!

至于现在,不说别的,想从我这里入手,了解我爱人的弱点,那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知道吗?@我拿鼻孔看你

在这里点名批评这个家伙,想从我这得到关于我爱人魔杖的信息?不可能!

你看我表现这么优秀,和我一起吃个晚饭吗?@不愿尝试百味豆

 

8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说到护短……虽然我的男朋友并不能算是护短,甚至以前还经常和我抬杠……但是在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他还是把我护在了怀里,这点让我还是挺感动的。

 

9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护短大概就是,谁都别想碰我的猫。而我的猫总能充当我的眼睛,监督学生们不违反校规,不在晚上下床之类的吧?

毕竟没有别的猫像我的猫一样爱我,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了。

 

10L 我拿鼻孔看你

回复7L:呵,你不说就不说,还点名批评——

护短?谁敢碰我的东西,就准备好……生不如死吧。

 

11L 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说到护短,大概没有人比@【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更护短的了吧?

毕竟他偏心自己家的学生偏心到外太空去了。

当然,他对自己爱人也是很维护的,尽管我们觉得最会欺负他爱人的,就是他自己。

 

12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回复7L:可以考虑,只要你准备好甜点。

 

13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护短的基础是他们值得我维护,我偏心我的学生们都有正当理由。

至于我的爱人……

你们觉得他很好,可在你们看不到地方,他的毛病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你们都不知道,所以我也是百口莫辩的。

 

14L 楼主 皮皮夏

我怎么觉得楼上是在秀恩爱……

 

15L 满脑子骚想法

回复14L:你没感觉错,我也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恋爱的酸臭味呢~

 

16L 哦呵呵呵

大概是只要有喜欢的人,所有潜能都会被激发出来呵呵呵呵呵

有没有小哥哥,愿意来厕所里陪我?

我肯定把你当小宝贝来看呢呵呵呵呵呵

 [JZ1]詹姆斯

 [JZ2]唐克斯


---

来自新闻的灵感,很久没写论坛体了,写一下【。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