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既然我都400粉啦




抽一个粉丝送一套HP的徽章吧,是我之前画的

然后再抽一个送我之前发的一套SSHP无料相片以表心意吧,希望不要嫌弃 

因为相片寄送容易出问题,所以我再增加一套明信片好惹,把相片塞进去比较方便。


相片的画手是三心。


相片内容包括了睡衣,兔女郎,小裙子个人鱼王子,一共四对。


徽章的话,




有哈利,教授,汤姆,少爷,,luna




,赫敏,罗恩邓不利多和格林德沃




从评论里抽一个好了




我就打个sshp的tag2333




12.2本子预售结束了抽一个(⁎⁍̴̛ᴗ⁍̴̛⁎)




如果没有人,我就自己吞了(・_・;




另,评论都有看,能收到这些话我觉得超感动的!为了不影响抽奖我就不在评论里回复了,特别特别感谢。


抽奖的时候我会把重复的评论者删了只剩下一个哦,但是心意我已经收到啦!比心!

评论(24)
热度(24)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