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大概就是过了生日。也是要奔三的人了吧哈哈哈哈

凌晨收到了我的三帮我修出来的去年在贵州拍的阿阮。

中午和Nicole吃了个午饭,没想到量巨大。

然后去Townhall点了一大杯摩卡,因为我没有午觉,觉得自己快困死了。

等到晚上去Lotus吃饭,不过再也不想去了,除了茶一个人5.5AUD之外,要在他们店里吃蛋糕,还要收一个人3AUD的开蛋糕费,我也是服气……更别提点的炒面送来的是炒饭……虽然给换了,但还说是我们点菜的时候没说明是炒面还是炒饭,我手指着的,就是炒面……

下一年的梦想大概是,学会画画,好好学习,努力产粮,毕竟我今天,一共写了至少有……7000字吧

以上,感谢。

评论(2)
热度(5)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