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SSHP】魔药的处理方法

这一切来得突然,就像是纳威在引爆了一个坩埚一般。

他大概是觉得坦诚相对的时刻,活像是曼德拉草被拔出来的感觉,就好比失去了泥土的遮盖,哈利只觉得浑身不安,想要尖叫出来。哪怕他的尖叫可能比不上曼德拉草的杀伤力。

斯内普的脸黑得要命,他将自己捉住的猎物狠狠地抵在墙上,就像是他曾经对奇洛做得一样。

“我忍不下去了。”他咬牙切齿着。

猎物挣扎着,斯内普只觉得他像是巧克力蛙一般。等到自己将外包装撕开之后,才能看到里面光溜溜的巧克力蛙。还得小心巧克力蛙第一次的挣扎,他极有可能会趁着这一跃逃离你的手掌。但这并不是无法阻止的,只要你尽力地防止他逃离你的怀抱,他总会被你吞入腹中。

失去外包装的猎物转开了视线,他微微颤抖着。果然,他试图逃离,而他知道,他只有一次机会。

斯内普阻断了他的去路,他失去了挣扎的力气。难道只能认命了吗?被这个男人给剖开,研究他的构造?

“你让我想到了博格特。”斯内普在他耳边低喃,“使我感到恐惧,揭露着我的弱点——你就是我的弱点。”

他忽然笑了:“可总有一个‘滑稽滑稽’能拯救我于水火之中,不是吗?”

他的手抓住了“滑稽滑稽”,哈利便失去了力气,只能红着眼眶,露出了斯内普想要看到的那样。博格特在巫师使出“滑稽滑稽”便无所遁形了,只会让巫师感到快乐。

“瞧你现在的模样,真是有趣。”斯内普勾起嘴角。

斯内普的目光落在眼前的生物上,就像是看着自己心爱的魔药材料。他观察他的外观,触摸他的叶子,抚摸他的根茎,亲吻他的花朵。这真是他心目中最为完美的所有物了,他简直迫不及待地想要处理他。

斯内普想着,他大可以小心翼翼地将他拢在怀里,亲吻着他的叶瓣,看着他因为害羞而蜷缩起来。轻轻拨弄他的花朵,看着他因为自己的触摸而发颤,不由自主地染上瑰丽的颜色。甚至可以将他的根茎窝在手中,用着羽毛缓缓清理着根须间不存在的尘土,他的魔药材料可能会挣扎着想要离开,但是只要用软布将他的叶瓣捆住,他就无处可躲了。

他的魔药材料,正等着自己用一把小刀切开他。

而他就像自己想象中一般,颤抖着。

而他先用手指抚上那还未绽放的花苞,发现它紧紧地闭合着,完全没有打开的心思。斯内普毫不着急,想要让花朵绽放,可不能着急。

只能一点点用手指将花瓣剥开,他的魔药材料会抗拒,但这时候千万不能放弃,不然就会前功尽弃。那一朵花苞是那样的含羞带怯,但又是那样的柔弱,他欲拒还休着,慢慢地打开了自己花瓣。

终于能取到其中的花蕊了,斯内普拿出自己的银刃,一点点的将花瓣蹭开,试图触碰到柔软的花心。斯内普知道那最珍贵的宝藏,魔药材料的种子,就藏在他的子房里。而他的刀刃,现在需要躲开花丝的纠缠,不受花柱的迷惑,径直往子房走去。

花丝和花柱拼命地抵抗着,不愿意将自己最宝贵的一部分轻易地交出去。斯内普也不逞强,用温柔的力道一点点软化了花丝和花柱的态度,他装出一副温和无害的模样,却又坚定地往深处走着。

斯内普终于碰到子房了,魔药材料情不自禁地将自己的叶瓣张开又蜷起,全身都凝结上了水汽。他的花朵颤抖着流出花蜜,失去了抵抗的力气。这时候斯内普便再无顾忌,让银刃在花柱中反复进出,一点点拓宽那个通道,次次都触碰到了子房里的种子。魔药材料瘫软着,或许是知道自己十分珍惜的种子终于被人夺了去,他竟然流出了眼泪。

这样的潮气反而让斯内普有些怜惜,又有些兴奋。他最终还是将种子留了下来。缓缓地将银刃抽了出来,解开了魔药材料身上的软布。

魔药材料似乎生气了,它背过身去。斯内普倒也不恼,这样一株奇特的植物,值得他所有的耐心。



----

我这是关于斯内普,一个魔药教授,怎么瓦解一份魔药材料的防备的

这么正经严肃的文章,还能给屏蔽???

【冷漠

稍微修改了点,再被屏蔽我就不管了,猫爪见【。



评论(26)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