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讨论】师生恋为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前几天刷别的论坛的时候,发现别人的师生恋好像和我的不太一样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顺带附上原帖链接:【传送门】

为什么!这种好事情从来没有发生在我头上?

我要是敢在他的课上睡觉,他不拿课本砸我的头我就谢天谢地了,更别提哪怕我在他的课上认真听课,他都不禁刁难我这种小事了!

开小灶倒是真的有,只不过模式不一样,目的其实也不一样。

[图片]

看看人家的开小灶,帮着补课,我呢?我是得帮他处理材料,要是只是处理温和的果实类材料还好,那种黏糊糊会动的材料……不过拜他所赐,我这门课的实践部份算是突飞猛进了。

歇一会,我得好好罗列一下……

谁插楼孩子归谁!

 

2L 毕业想卖书

打个广告:有没有人需要带笔记的课本?即将毕业用不到,欢迎戳我联系。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图片]

你们看看人家的男朋友,情话技能Max,我的男朋友这个技能可能压根没有开启过。整天只会怼我痛处……整天说我没脑子???

呵,狮子的头比蛇头总是大一点的。

 

4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哦嚯2L要养孩子了。

不得不说这两段感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楼主掬一把辛酸泪。

话说回来,我倒是觉得这两种模式我都比较不能接受,那个原帖的看起来太黏糊了,而楼主的这种相处模式……感觉根本不是在谈恋爱……

 

5L 麻瓜真有趣

为什么我觉得这是一碗不一样的狗粮呢……

 

6L 我一定能进球

你们真会玩……在我们学校完全不会有这种事发生【摊手】

 

7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划重点:我们不提倡师生恋,会影响学习的。早恋更是禁止的。

 

8L 见谁我都一个样

楼上那个丑八怪,[图片]没看到人家说了师生恋是不会影响学习的吗?啧啧啧这么多年眼瞎的毛病怎么还没治好?

 

9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大家都不是食古不化的人了,时代在进步,我们接受度也会提高,不过申明一下,低年级同学请不要模仿。偶尔谈个恋爱放松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我不过去处理个材料的功夫,怎么一个个回复都那么快……按照一楼说的啊,插楼的孩子你们自己养。然后我们回归话题!

[图片]

看看人家的男朋友,会做饭,会解题,会收拾欺负人家的同学。

我的男朋友?

我只期望他做饭的时候不再我的饭里下药……或者直接拿材料给我做一顿黑暗料理……

会解题?不存在的!

要是论文有不会的,去问他他肯定皱着眉回答我:这都不会,真怀疑你脑袋里装着的到底是什么,再加一英寸,让你深入学习一下。

吓得我再也不敢问他问题了……

他收拾起我都不手软……别人倒是没机会欺负我,毕竟我可是我们学院的院宠【不

[图片]

好在我们不存在家长会这种东西,不然我想他可能会攒一箩筐的状告诉我爸妈吧……虽然他不可能有这个机会的!话说回来,要是我爸妈知道这件,我爸估计会跳起来揍死他。

 

11L 哦呵呵呵

这口狗粮呵呵呵呵——有没有谁愿意这么对我,二楼女厕所欢迎你。来个人陪我呀!

 

12L 皮皮夏

楼主你不要打着讨论的名头来撒狗粮,虽然这狗粮我吃的很开心,汪QAQ

 

13L 我拿鼻孔看你

楼主我跟你说,你还是好好学习吧,不过可能贯彻了一个“学霸都喜欢白痴”这个真理?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13L: 拍桌子】谁是白痴!

哇我没有撒狗粮,真的头疼,有时候怀疑自己真的在和他谈恋爱而不是找个家教顺带找根按摩棒吗……

我也想要一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

 

15L 铂金掌门人

如果爱人不够体贴,你可以尝试换一个。

 

16L 水仙爱小龙

回复15L:原来楼上一直想要一个体贴的爱人,是吗?

 

17L 我拿鼻孔看你

看着楼上和楼上上,等着吃瓜。

你们记得直播给我看。

 

18L 满脑子都是骚想法

嘻嘻嘻,我倒是觉得每一对情侣都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呢!

楼主也不用将自己和别人作比较,毕竟关于感情的形式从来都没有一个固定模式呀~

换个角度想,说不定楼主的男朋友希望楼主能有机会变成更好的人呢?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18L:的确,听你这么说好像是这样的……

但还是有点郁闷,说好的霸道宠溺呢】

 

20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我不觉得这种相处方式有什么毛病。

我觉得这个身份优先顺序是这样的:老师>恋人>床伴

作为老师还是应该要先教好学生吧,在工作的时候最好不要代入私人感情。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20L:呵,我觉得他无时无刻不保持着一个“老师”的身份,他的“恋人”模式大概仅限于在床上?

 

22L 多种草

为什么我觉得我进来的时候就开始少儿不宜了……

抱紧我刚种下的魔药材料

 

23L 恩恩啊啊

楼上+准考证号

那就让我的名字应景一下吧。

 

24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那你可以假设你的男朋友早上给你一个甜蜜蜜的吻,出门给你一个黏糊糊的吻,时不时让你的猫头鹰寄给你一封甜掉牙的情书,每句话之后都加上一句“我爱你”。

眼神温柔得像是水,恨不得时时刻刻抱着你。

然后你想象一下这是不是你想要的模式。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24L:突然一身鸡皮疙瘩……

 

25L 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看起来楼上上计划通了……

惊异于他的心机……

 

26L 藏匿黑暗中

我!为什么!要吃你们的!狗粮!

不能因为我的阿尼玛格斯是狗就喂我吃狗粮好吗!

一脚踢翻着晚狗粮!@不是月亮是月饼 你来吃!

 

27L 不是月亮是月饼

???为什么要给我吃,我完全可以发狗粮。

 

【系统:毕业想卖书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28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呵,想插楼主让他怀孕?

不存在的。

 


---

灵感大概来自于之前很火的那对贴吧师生恋啥的

不讨论对于原帖的看法

只是拿来作为一个素材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