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霍格沃兹论坛·【讨论】谁才是霍格沃兹最强女装大佬

注:欢乐向+OOC,雷OOC的请注意食用】

【讨论】谁才是霍格沃兹最强女装大佬

  楼主 骑着飞马天上飞

  虽然说实话我并没有见过谁真的穿着女装出现过……但最近女装大佬那么火,不由就很想猜测一下谁才是最强女装大佬。

  我是觉得蛇院的少爷估计会很合适,毕竟金发……纤细的身肢【擦擦口水】

  不得不说,要是洛哈特教授穿女装,那迷人的笑容……估计也会迷倒一片男孩子吧?【虽然自从知道了他的事迹之后对他本人无感,但是看脸还是很舒服的】

  等着更多脑洞的分享。


  2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哇,前排!

  才打算休息一会,打开论坛就看到这么劲爆的话题!

  其实我觉得罗纳德可能比较适合女装,毕竟三强争霸赛上他穿着的那套礼服就让我不得不赞叹他有女装大佬的潜力!


  3L 我一定能进球

  ……没想到楼上有这种癖好,难道我当时就不应该穿那么帅的吗?


  4L 毕业想卖书

  打个广告:有没有人需要带笔记的课本?即将毕业用不到,欢迎戳我联系。


  5L 多种草

  说到女装大佬,不知道谁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那个穿着女装的斯内普教授……??


  6L 我想嫁给少爷

  楼上是勇士……


  7L 并不想受成闪电

  楼上是勇士+1


  ……


  20L 请给我一杯黄油啤酒

  楼上是勇士+10086

  不歪楼了,我表示很期待我们的黄金狮子穿女装,毕竟他还是很可爱的,碧绿的眼睛像是洋娃娃一样,他穿女装估计也很好看!


  21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回复20L:你才是真正的勇士,你就不怕正主的后援会吗……以及正主身后的管理员势力……


  22L 请给我一杯黄油啤酒

  回复21L:咳咳,毕竟5L的勇士直面了管理员,而我,只是在YY而已,不成问题,不成问题的!我相信正主的后援会也很希望他穿一次女装吧!


  23L 皮皮夏

  想看黄金狮子穿女装+1,其实想看他穿旗袍prpr


  24L 我想嫁给少爷

  想看+1,但是觉得我们是看不到的……


  25L 满脑子骚想法

  你们没发现奈威最近颜值越来越高了吗?要是好好打扮一下可能会比较适合那些英气一些的女装,你们觉得呢?


  26L 藏匿黑暗中

  偷偷窥屏,你们不知道卢平被唐克斯强行换过女装吗?

  另:鼻涕精穿女装,你们谁有照片,传我一份!


  27L 我拿鼻孔看你

  我想卢修斯穿女装的话应该很有气质。

  @铂金掌门人


  28L 铂金掌门人

  回复27L: 主人,我想我是不适合的。


  29L 不是月亮是月饼

  回复26L: 那么丢脸的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

  共享一下斯内普的女装图。

  【图片】

  准确来说不是斯内普本人穿着的,是由博格特穿着的,但是还是……


  30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啊,看起来这可真有趣,不如下周三我们来一场服装互换日吧?这可能会很有趣。


  31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回复30L:我想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万一那些行为不轨的男孩子趁机溜进女生宿舍怎么办?


  32L 不愿尝试百味豆

  回复31L: 如果他们如此成功,他们可能很适合做一个学期的女孩子,你说是吗?


  33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是你们作业不够多吗?这种楼都开了出来?所有在帖内回复过的人,我都把你们的ID记了下来,不想被我封IP的话,明天交给我两英寸关于龙爪草的论文。

  【系统:藏匿黑暗中被管理员禁言二十四小时】

  【系统;不是月亮是月饼被管理员禁言三十六小时】

  【系统:请给我一杯黄油啤酒被管理员加了10积分】

  【系统:并不想受成闪电被管理员关进了小黑屋】


  ……


  52L 并不想受成闪电

  希望楼主能删帖,并不想再被迫穿那些小裙子了!!!


----

看到有反应太欢脱有点OOC,所以之后会尝试正剧一点的

另外我把ID 都整理一下吧,有些是瞎写的,有些是有人物对应的

哈利:并不想受成闪电

斯内普:你们都要关禁闭

赫敏: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德拉科:追逐龙的少年

纳威:多种草

科诺姆:我一定能进球

柏西:毕业想卖书

卢娜:满脑子骚想法

西里斯:藏匿黑暗中

卢平:不是月亮是月饼

汤姆:我拿鼻孔看你

铂金掌门人:卢修斯

费尔奇:我爱我的猫

邓布利多:不愿尝试百味豆

麦格: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桃金娘:哦呵呵呵

张秋:你的头发黑又长

我的ID是皮皮夏【不】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