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意见征集】万圣节的活动方式

来自 @willowbiter 的万圣节点梗

没有写短篇,写成论坛体了【。

----

楼主 【管理员】不愿尝试百味豆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来了,这次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讨论一下你们想要怎么样的万圣节活动。每年都是我们教师团队来思考这个问题,总觉得不是很有创意了……所以希望学生们能多点想法。

 

1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考虑一下,查一查关于万圣节的资料,弄一个万圣节的历史展览之类的?

 

2L 麻瓜真有趣

麻瓜们好像喜欢穿上不同的装扮,然后去邻居家要糖吃?

我们能不能考虑做类似的活动?去问老师要糖吃之类的。

 

3L 我想嫁给少爷

哇!楼上的提议不错,我觉得可以考虑!说不定还能烤点南瓜饼干之类的。

 

4L 并不想受成闪电

要糖吃是个好主意,强烈要求安排一下蜂蜜公爵的太妃糖!顺带,我们能有机会雕南瓜灯吗?还有一个想法,弄个鬼屋嘛,里面放几个博格特,那效果肯定很棒。

 

5L 追逐龙的少年

楼上的脑袋是不是被闪电劈过了?博格特是三年级的项目,万一低年级的学生被吓到了怎么办?

 

6L 哦呵呵呵

我倒是觉得,鬼屋里可以安排我作为参演人员之一嘛,我想@我的头怎么还在脖子上[JZ1] 一定也很愿意和我们一起耍一耍的,毕竟他一定很合适!哦呵呵呵~

 

7L 【管理员】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鬼屋这个意见可以采纳,具体安排什么内容,需要另行讨论。

糖果也会准备好,不过是不是蜂蜜伯爵的就不一定了。

 

8L 我脸上有小雀斑

大餐!大餐!要有鸡腿的那种!还有南瓜饼!一个都不能少!

 

9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回复8L:哪顿饭少了你的鸡腿,哪顿大餐吃得不好了?给你一个鸡腿,堵住你的嘴。

 

10L 毕业想卖书

我建议弄一个跳蚤市场,我有好多书想卖。

 

11L 多种草

楼上卖书卖了好久都没卖掉的样子……

我觉得可以用曼德拉草幼株作为装饰?毕竟他们的尖叫很适合……不过容易造成学生昏迷……算了还是别用了。

 

12L 啊,那未知的未来[JZ2] 

在爱尔兰有占卜的风俗,我希望能加入今年的活动里。

 

13L 并不想受成闪电

占卜就算了吧,总觉得会让人很不安。

 

14L 藏匿黑暗中

看看我的ID,我们可以玩捉迷藏,被捉住的……就送到地窖里去?

 

15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回复14L:呵,你以为我的地窖是小巨怪处理厂吗?不如考虑丢给格兰芬多休息室,我想那里总能处理的。

 

16L 【管理员】我爱我的猫

我建议能有一个活动,叫做“不能离开床”。安排@我用鼻孔看你 在校内巡逻,有人溜下床就关禁闭。

 

17L 满脑子骚想法

总觉得楼上夹带了私货呢!我倒是有个想法,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咬苹果游戏,参与的人只用嘴咬起水里的苹果,万圣节和苹果,是不是很棒?

 

18L 见谁我都一个样

万圣节怎么能少了我呢,不管你给不给糖我都要捣乱!

 

19L 我一定能进球

羡慕你们霍格沃兹的学生,竟然还能自己提想法,我们每年都是发点糖上床睡觉……

想转学来霍格沃兹。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20L 【管理员】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回复19L:如果你愿意来霍格沃兹的话,那也是可以的,只是需要办理一下转学手续。

另,会有大餐,会额外增加鸡腿数量。

 

21L 你的头发黑又长

回复2L: 这个提议挺棒的,穿上不同的装扮的话,还是挺有趣的,难得一天不穿校服。

 

22L 请给我一杯黄油啤酒

可是我们去哪里找合适的装扮?霍格莫德吗……还是自己做?

去霍格莫德的话还是想要来杯黄油啤酒啊【吸溜

 

23L 我用鼻孔看你

回复16L:不了,万圣节我还是和纳吉尼一起过吧,我来学校里巡逻又没有工资的。

 

24L 【管理员】不愿尝试百味豆

那基本上就定了,鬼屋,准备好糖果,最好是蜂蜜公爵的太妃糖,其实我觉得爆爆糖也不错,南瓜灯雕刻比赛,还有增加鸡腿的大餐,嗯,我私心加多一点柠檬雪宝。

用嘴咬起水里的苹果……听起来不错,私下可以玩,人多的话还是要注意卫生。

基本上就这样了。

 

25L 我是你的巧克力蛙

回复24L:我会准备好苹果的,但是我觉得把苹果吊起来咬会比较有意思?

 

26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回复25L:没眼看没眼看,一代黑巫师,竟然这么没志气?

 

27L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26L:有本事你别把苹果放在浴缸里,哼!

 

28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是谁在糖果里混进了酒心巧克力?

家里的蠢狮子吃多了酒心巧克力撒酒疯,半夜不睡觉吵着要糖吃,不给糖就捣蛋!

就是字面意义上那个捣蛋。

我一气之下塞了一粒糖到嘴里气他,他竟然还凑上来从我嘴里把糖夺了去。

很不要脸!

下次万圣节,严禁酒心巧克力!

 [JZ1]差点没头

 [JZ2]斯特劳妮教授


----

然后大概在我考完之前,我都不会出现了【……



评论(8)
热度(71)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