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我写着写着觉得有些地方还是要解释一下【。

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关于Go Against the Stream里面会有很多和原作有出入的地方

我是写到最后发现这些问题,毕竟本来哈利回到过去和斯内普谈恋爱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我在前期尝试把事情圆回来,不过写到后来还是觉得很难圆回去,包括詹姆斯针对的是哈利而不是斯内普,并且因为哈利的关系他们最后成为了朋友,那斯内普的记忆肯定会变……

其实我个人觉得,我这里的“回到过去”应该是平行世界的过去,然而在原作里的时间转换器却是在同一时空回到过去。

这件事算是我无法想到一个完美答案的谜题。

这件事我就不打tag了2333,就先行解释一下,会尽力圆回去,但是前期的一些问题我是没有办法修改的,因为怎么修改都是死局……

感谢。


顺带,这张图的用处可以猜一下,嘻嘻


评论(11)
热度(7)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