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上一周我一直没更文的原因就是我回了一趟霍格沃兹。
大热天的回去一趟真不容易……
路过魔药教室的时候听到里面咕噜咕噜的声音,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忘了处理失败了的魔药,可以预见他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的悲惨模样……
去都去了,就在霍格莫德买了点特产带回来,每年行李都没地方放特产,这次行李空空的就可以买了!
因为哈利教授和斯内普教授的关系,我这些东西买就买了一对!还看到了他们俩魔杖的仿制品,赶紧买了收藏!
虽然回家喝不到黄油啤酒,我还是买了一杯挂件解解馋。
还有金色飞贼的挂件和项链,鉴于我运动细胞为零,魁地奇我也就只能坐着看看,金色飞贼摸也摸不到,只能买点纪念品了……
新款巧克力蛙实在不错,挂在包上拽下来就能吃,方便多了!
还有赫敏前辈的时间转换器,虽然说早就被销毁了,总有那么几个漏网之鱼,我在一家店里淘来的,外面都是粗制滥造的仿制品,别说回到过去了,我看它们转起来都辛苦,在角落里发现了几个真品,虽然价格也挺高的,但是好歹能让我回到过去一下,也算是值得!
我的猫头鹰又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出于无奈只能又买了一只猫头鹰,长得像是海德薇,这让我很兴奋!
这天气因为学校里凉爽,人也不少,我兜兜转转四圈人也还是挺多的……
忙完我就回家了,所以晚点把更新送上~
顺带两百粉了,超开心!
小可爱点三个梗,我来写哇~

评论(1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