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霍格沃兹幼儿园

霍格沃兹幼儿园

设定:除了园长邓布利多和老师格林沃德,剩下的角色都是幼儿园里的小孩子!

注:部分童言无忌来自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393900

-

邓布利多蹲下身摸了摸罗恩的头:“罗恩,你会唱小星星吗?”

罗恩抬起头,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当然会啦!我唱给你听啊!大河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邓布利多:……

格林沃德:哈哈哈哈哈这孩子很有前途啊!

 

-

斯内普觉得自己的同学哈利和自己都不太一样,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这不仅让他产生了疑问,为什么我们不一样呢?

有一天他趁着哈利发呆的机会捏了捏哈利的脸,哈利被捏痛了,顿时哇哇大哭起来。

斯内普一下子慌得手忙脚乱:“你,你哭什么,就捏了一下。”

眼前这个小包子却不听,他咧着嘴伸手去揪斯内普的脸颊,含糊不清地说道:“你捏我,我也要捏肥来,呜……”

 

-

詹姆斯·波特一直都很喜欢一个叫做莉莉·伊万斯的女孩儿,却苦于两个人性格和爱好不同,迟迟没有机会搭上话。

好友西里斯·布莱克建议他去掀莉莉的裙子,他也这么做了。

莉莉被欺负得哭着跑去找格林沃德,詹姆斯见惹恼了心上人,更是手足无措,从花坛里拔了两朵花别别扭扭地送给莉莉。

莉莉窝在格林沃德怀里,抬起眼睛打量着眼前这个一脸愧疚的小男孩,接受了他的道歉。

 

-

斯内普:什么是亲人?

哈利凑过去亲了斯内普一口:“这就是亲人!”

斯内普赶紧捂住嘴,一脸不可置信:“你亲了我我会怀孕的!”

哈利皱起眉头,伸出手:“那,那你牵我的手吧,我陪你一起怀孕。”

 

-

每天幼儿园都会发水果,今天发的是苹果。

哈利今天分到的苹果有些青有些小,他瘪了瘪嘴有些委屈。

斯内普看到他这副表情,把咬了一口的苹果递给他:“我的苹果分给你,别难过了。”

哈利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苹果也递给他:“我不能拿走你的苹果,和你换!”

 

-

德拉科转学来了幼儿园,邓布利多扶住他的肩膀,微笑着说:“让我们欢迎新同学。”

德拉科当时就有些委屈:“我不叫新同学,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

格林沃德:小朋友们你们都属什么呀?

弗雷德:我是属狗的,但是登记的时候说我属鸡,大概是鸡犬不宁!

乔治:我?我妈妈说我属驴的。

 

-

纳威因为不小心又摔碎家里一个花瓶,被他奶奶一顿好揍,第二天肿着两只眼睛来幼儿园。

卢娜伸手摸了摸他红肿的眼眶,鼓起腮帮子朝他脸上吹了吹气:“不哭不哭,痛痛飞飞。”

 

-

春游,整个幼儿园一起去游乐园。

邓布利多买了一个雪糕,咬了一口冻得牙疼,一气之下把雪糕塞给了格林沃德。

哈利看看自己斯内普手里的雪糕,凑过去咬了一口。

斯内普气呼呼地举手告老师:“老师,波特他咬我的雪糕!”

 

-

哈利有了收集叶子的爱好,他没事就蹲在树下捡落叶。

斯内普对此表示疑惑不解。

哈利的眼睛亮晶晶的:“你看,这些是不是很好看?”然后他把自己收集保存好的叶子给斯内普看。

斯内普也蹲了下来,他点点头:“是挺好看的。”

于是幼儿园里的树下多了两只捡叶子的小身影。


====

儿童节快乐!!

就暂时写了这么多!私心加上SSHP的tag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