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混乱人,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

【SSHP】谁让你穿这个的!



 

“新婚之夜穿什么比较好?”

哈利偷偷摸摸溜到了麻瓜世界,找了个网吧坐下。东张西望了一会,确定没有人看到自己在干什么之后,才敢在搜索栏里输入这几个字。

明天就要和西弗勒斯去登记了……说实话哈利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实感,竟然要和那只老蝙蝠结婚了——

当然不是说自己不爱他,只是,只是……感觉这一切不像是真的!他以为自己和斯内普会保持这样恋爱的关系走下去,毕竟两个人年龄差距还是有点大,斯内普也不像是愿意结婚的人,用婚姻捆绑住斯内普也不是他的本意……万万没想到还是斯内普朝他提出了结婚的请求。

说不高兴是假的,可等自己回过神来,又有一种惶惶不安的感觉。赫敏说这是婚前恐惧症,哈利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有这个问题。于是他决定溜出来,在结婚前一天做好准备!

获得信息最好的办法之一,便是网上搜索一下。

跳出来的无数网页,让哈利似乎安心了一些,看来网友们也遇到这样的烦恼,想必一定有什么靠谱的解决方案。哈利耐心地一页页看过去,尽管大多数都是写给女性的,但他觉得大体上应该差不多,最后作出了总结:

全露不如一点。

看起来真精辟,可他到底应该穿什么?总不见得也去买那些缎面吊带睡衣吧!就不说他穿着合适不合适,斯内普会不会拿着拖鞋把他打出去……有没有他的尺寸都是个问题。

哈利正愁这个问题呢,就被弹跳出来的广告吸引了目光——这条内裤看起来不错,非常符合“全露不如一点”这个中心思想。他将鼠标移了上去,心中暗喜,终于找到合适的衣服了。

虽然……那条内裤与其说是衣服,不如说是两根布条条。要不就它了!虽然感觉很羞耻,但是看起来麻瓜们新婚都是这么穿的,非常具有仪式感了。

页面承诺今晚就会送到,哈利将海德薇留了下来,让她替自己送来新购的东西。

斯内普说不定会喜欢这个,哈利想着,然后他的表情又耷拉了下来,说不定他不喜欢这个。

不过现在纠结这个似乎也没什么用处了,哈利将地窖收拾了一下。两个人结婚并没有大张旗鼓,甚至只有亲近的朋友们才知道。也不打算怎么操办,大概也就在登记之后找个时间吃顿饭。

——尽管哈利也不知道这顿饭能不能顺利地吃下去,毕竟还是有一些相看两生厌的人,比如德拉科和罗恩。不过他觉得,他们总会给些面子的。

斯内普似乎还在忙,哈利贼头贼脑地钻进卧室,拆开了海德薇给他带回来的包裹。包裹里是几条内裤,在网上看的时候似乎没什么感觉,当他真的将它们握在手里的时候,却能感受到脸上一片发烫。

这东西该怎么穿啊!

他用清理一新将布料清洁了一下,才僵硬地开始试穿。内裤在手上撑开,无端让哈利想起了流行过一阵的翻花绳。他摇摇头把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甩了出去,这才不是一回事呢!调整好位置,他回过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其实……没那么糟糕?

除了前面遮住了,后面倒是像被绳子兜住的水蜜桃……大,大概会让斯内普有食欲吧?哈利挫败地想着。

话是这么说,真当他穿着这个躺在床上的时候,心里反而是忐忑不安的。

“谁让你穿这个的!”斯内普看着光溜溜的哈利,眉头皱得死紧,赶紧将哈利用被子盖,然后从衣柜里找了一条内裤丢给他,“穿这个。”

哈利从被子里钻出来,浑身都泛红了。他慢慢抖开斯内普丢给他的内裤,发现是一款长到大腿的平角内裤。

“这,这是上个世纪的老爷爷才穿的吧!”哈利涨红了脸,不知道是羞还是恼。

“你穿的那个简直就是没穿!”斯内普的脸也红了,“快去换上!”

哈利朝着斯内普做了一个鬼脸:“那是你不懂!”说完又有些委屈,明明网上说这样合适的,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为什么斯内普一点都不受诱惑?

哈利觉得委屈,斯内普则觉得自己仿佛要烧起来了。

——这不是勾着他下口吗?


--

一个摸鱼

不会画人,瞎jb画的车

用我朋友的话来说

脸还不会画就想画PP了【


评论(4)
热度(140)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