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画完了一群大头

磨磨蹭蹭画了好几天吧

原图我觉得比扫描图好看

每次扫描颜色就变深

还得后期一个个修

这个我大概之后CP做成徽章

我一个朋友,我就直接圈她了 @楓棣棠梨 以为我要做注水挂件

表示这是标准的脑子进水

我竟然觉得有点萌,想把哈利和教授做成脑子进水挂件,看看有没有人,有兴趣【……

想了一下,教授和哈利都对对方说“我是脑子进水了才会喜欢你”

然后就真的进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有点可爱2333


看到自己300粉了,还是老样子,接受3个SSHP点梗【忘了备注,最近没有时间写,点的梗我要堆积到我写完逆流而上了

没有三个我就有几个写几个辣




评论(5)
热度(31)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