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Honey·Potter

【重度OOC,慎入】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熊精,他的名字叫做Harry·Potter,然而其他的小动物们都习惯叫他“Honey·Potter”,原因无他,也就是因为小熊精最爱吃蜂蜜,身上不是粘着蜂蜜,就是带着蜂蜜的香味。

他的好朋友——一只漂亮的猫头鹰小姐赫敏总是无奈地提醒他该注意一下自己的仪容仪态,他却总是在憨憨一笑之后将其抛之脑后,他什么时候好好地整理过自己?不存在的!

小熊精有一个梦想,他想住在一个蜂蜜罐子里,里面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蜂蜜,他每天要做的就是扑腾进他的蜂蜜罐子里,然后美美地吃个饱。然后再欢欢喜喜地去小河里洗个澡,说不定还能和他憨厚的犀牛朋友纳威聊上两句。

狮子罗恩又来拜访他了,还叼着一块肉作为礼物。他把肉丢在小熊精的桌上,化出了人形,在小熊精的床上舒服地躺了下来:“我的Honey·Harry,这几天你过得好么?”

哈利原本正在琢磨他储存的蜂蜜好像已经快吃完了,他似乎又该去找那些凶悍的蜂蜜们要一些蜂蜜了,可是他好像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和他们交换了……他见罗恩来了,只能兴致阑珊地打了个招呼,没有蜂蜜,这可是多糟糕的事情啊!

罗恩对于哈利的沉闷感到十分困惑,他跳下床,坐在了哈利身边,看着他苦恼的模样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他只能舔了舔哈利的耳朵,然后顺手揉乱了哈利的头发来表示安慰。说实话他并不知道这用没有用,顺带说一句,哈利的头发真好摸!

“我没有蜂蜜了……”哈利的声音仿佛要哭出来了一般,“这可怎么办呀……”

罗恩也是一筹莫展,他和那群蜂蜜的领地不一样,他也不怎么和他们相熟,印象里那群蜂蜜全都是趾高气扬的模样,怎么都不高兴,要不是只有他们会生产蜂蜜,想必连拜访者都没有,一个个的都和他们的蜂王德拉科一样,奇奇怪怪的群居生物!

他思考了一会,觉得自己的脑袋瓜实在是不够好用,只能撞了撞哈利的肩膀说道:“哈利,要不我们还是去问问赫敏吧,她肯定知道!毕竟她可是我们森林里的万事通小姐呢!”

哈利的眼睛终于放出了光,这真是个好主意,赫敏肯定知道怎么办,她总有办法的!

可惜我们的万事通小姐也没什么办法,她盘腿坐在树枝上,一头松乱的亚麻色卷发让她看起来不禁有些滑稽。她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我没有什么好办法,这只能靠你们自己了。你们可以去问问纳威,看看他那里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和德拉科交换蜂蜜吧?喏——这是我前几天刚换下来的羽毛,你看看他喜不喜欢。”

那是一根漂亮的亚麻色的羽毛,夹杂着几点白色的花纹。哈利踮起脚尖给了赫敏一个拥抱,认真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赫敏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祝你成功,哈利。”

罗恩抓耳挠腮地拽下了一把自己的鬃毛递给了哈利,又拽了一把递给了赫敏,他略微有些害羞:“这,这是我的鬃毛,刚拔下来的,你看看德拉科会不会愿意拿蜂蜜和你换。”

哈利变成熊的模样用鼻子顶了顶罗恩,这是他和罗恩表达亲昵关系的动作,罗恩不一会就催促他:“你快去找纳威,说不定他认识德拉科呢!”

这时候,纳威正在河边悠闲地拔草,这一片的河岸有许多少见的药草,而纳威恰巧最喜欢收集这些草药了。他的窝里已经被他堆满了草药,森林里要是有小动物生病了或者受伤了,总是来找他帮忙的。

哈利抖了抖耳朵,犹豫着要不要打扰纳威,纳威就先发现了他:“哈利,你怎么来了?”纳威把抱着的草药放进了河边的篮子里,然后涨红了脸来到哈利身边,“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两个人寒暄了一会,哈利才结结巴巴地说出了他的烦恼:“纳威……我是想来问问你,你知道德拉科喜欢什么吗?我的蜂蜜又吃完了,可是不知道该拿什么和他交换才好——”

纳威疑惑地歪了歪头,也露出无能为力的表情:“抱歉啊哈利,我可能帮不上你的忙……不过我想森林深处的小精灵说不定能帮上你。”

哈利有些失落,但是还是向纳威道了谢,然后准备出发去深林的深处,寻找住在花丛里的小精灵。

“等等,哈利!“纳威匆忙追上了哈利,递给他一把自己刚刚摘下的草药,“带着它们吧,说不定德拉科会喜欢呢!”

哈利像甩甩尾巴,但是他的尾巴太短了,实在是甩不起来。他只能真诚地说了一句“谢谢”。

纳威害羞地挠了挠头,又递给他一株开了花的草药,小声地问道:“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把这朵花带给小精灵,她好像一直想要开花的鼠尾草。”

哈利赶忙接过那朵花,拍拍胸脯表示自己一定完成任务。

小精灵的家在森林深处,哈利一直想去那里看看,可惜一直没有机会,他抱着赫敏的羽毛,罗恩的鬃毛还有纳威的草药,有些愉悦地往森林深处走去。不得不说,森林深处有些幽暗,让他感觉不太习惯,他再走了一会,就看到小精灵那小小的房子藏在花丛里。他蹲下身轻轻地敲了敲门:“小精灵,你在家么?”

“等等!“小精灵软软的声音传了出来,然后听到一阵奇奇怪怪的碰撞声之后,小门打开了,金色卷发的小精灵出现在哈利眼前,她好奇地打量了一下哈利,“你是……?”

哈利也是第一次见到小精灵,说实话他也是对小精灵充满了兴趣,但是为了不显得那么失礼,他还是没有那么明显地打量着小精灵:“我是哈利,住在河对岸那片森林的山洞里。”他顿了顿,把纳威让自己带来的鼠尾草先递给了小精灵,“这是纳威让我带来的鼠尾草,他说你想要开花的鼠尾草很久了。”

小精灵露出惊喜的表情,把鼠尾草抱进怀里转了一个圈。然后才镇定下来:“你好哈利,我是卢娜。谢谢你送来的鼠尾草。”

哈利揉了揉鼻子,有些紧张地问道:“卢娜,你知不知道德拉科喜欢什么,我的蜂蜜吃完了,我想要和他交换一些蜂蜜。”

卢娜皱起好看的眉头,然后苦恼地摇了摇头,露出抱歉的神色:“对不起呀,我不知道,不过你可以问问那个山洞里的老蝙蝠,他说不定知道呢!”

说完她从小屋子里拿出一把好看的小果子交给哈利:“哈利,说不定这些小果子能换来蜂蜜呢!”

“谢谢你,卢娜。”哈利接过了果子,准备出发去那个山洞里。

山洞里黑漆漆的,和他经常又阳光照进来的山洞不一样,让人觉得阴森森的,不禁有些害怕。他瞧了瞧洞壁,小声问道:“叨扰了,有人吗?”

没有回答。

哈利张头探望了一下,可惜山洞里实在是太黑了,他什么都看不见,最后他只能放弃走进山洞里,就被扑面而来的黑影扑倒在了地上,怀里的东西散落了一地。

“你——是谁?”这声音听起来也是阴沉沉的,和山洞里的气氛一配合,哈利觉得自己来到了什么灵异的地方,不禁打了个寒颤。

“怎么那么不科学。”他想着,又想起自己也是个小熊精,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他转了转眼睛,借着门口的阳光,才发现压着他的是一个中年男性,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衣服——总体来说,也是黑漆漆的一个人。

“你,你好,我是哈利,哈利·波特,来自河对岸的森林。我是想来问问,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德拉科喜欢什么……我家的蜂蜜吃完了,我想和他交换……”

黑衣男人打量了一下散落在地上的东西,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我看看,猫头鹰的羽毛,狮子的鬃毛,河边的药草,林间的果子,呵,我看你别打这个主意了,还是赶快回去吧。”

哈利露出忿忿的表情,男人轻蔑的语气让他觉得不快:“可这是我们真心实意想拿去交换的!”

男人伸手撸了一把哈利的脑袋,被哈利生气地躲开了,他挑了挑眉。从门口拔了一把野花:“如果我说德拉科喜欢这把花,你要拿什么跟我交换呢?”

小熊精困惑地看向男人:“你想要什么……?”

男人似乎笑了:“你就每天来逗我开心吧。”

----

蜂王德拉科果然很嫌弃哈利带来的东西,他刚想把那些东西扔出去,就看到夹杂在其中的那把小花,他伸出去的手慢慢地收了回来,露出一副勉为其难的表情:“给他去搬四罐蜂蜜带回去吧……”父亲好友的信物,总得卖个面子,不知道这头蠢兮兮的笨熊怎么弄来的,四罐蜂蜜,太肉疼了!

小熊精则是一脸的意外,蜂王的抠门可是有目共睹的,每一代蜂王都不怎么愿意交换蜂蜜给别的生物,他爸爸也总得找到很多好东西才能换来一些蜂蜜,这下子一下子给了四罐蜂蜜——这可是够他吃好久了呢!上次那一小坛,他这么省着吃都吃了一个多月,四罐……

这可真是太棒了。

哈利他起头,欣喜地问德拉科:“蜂王先生,您到底是你喜欢哪样东西呢,下次我再给您带来?”

德拉科抖了抖,还有下次吗……?

“……看你没吃的太可怜,下次就再说吧,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真话当然不能说,要是以后每次都是几罐几罐地要,他的工蜂们岂不是要累死。

哈利垂下头,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很满足了。他一只熊不能把四罐蜂蜜都带走,蜂王很嫌弃地承诺了送货上门这项服务。

而哈利之后的工作就是每天淌过河,然后去对面森林的山洞里逗老蝙蝠开心。

老蝙蝠终于告诉自己他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不然他每次只能“您,先生“之类地称呼他。而自己每天也没有什么事情,由于他实在是不怎么喜欢那个黑不隆咚的山洞,通常就是斯内普在山洞里倒吊着,自己趴在山洞外的草地上睡觉或者玩耍。

可能因为上次自己去要蜂蜜的事情,斯内普还在山洞里放了一罐蜂蜜,自己每天还能捞上一口,美滋滋的!

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过了一阵子,斯内普问他愿不愿意搬到他的山洞里去住,哈利想了想还是拒绝了。斯内普问他为什么,哈利解释说自己实在不喜欢封闭的山洞,他还是喜欢自己那个可以看到星空的山洞。

斯内普之后两天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第三天他又问:那我能搬到你的山洞里一起住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斯内普行李不多,最重要的就是带着山洞门口的花苗一起搬去了哈利的山洞里。看到哈利储藏室里四罐蜂蜜,斯内普不禁也感到了吃惊。没想到这头熊竟然那么喜欢蜂蜜。

斯内普搬家来那天,哈利还通知了他的好友们来他的山洞里,分享自己的蜂蜜,一是庆祝他的山洞里住进了新的住客,二是感谢之前朋友们的帮助。

他眼尖地发现了罗恩脖子上带着羽毛的项链,还有赫敏脚上毛茸茸的脚环,卢娜坐在纳威头上送来了一把鼠尾草,连德拉科都送来了一罐蜂蜜。

“又是一罐蜂蜜?”哈利吃惊于德拉科的慷慨,“蜂王先生也太舍得了吧!”

殊不知远在河对岸的蜂王先生,揪着他的小花瓣哭不出声,又是一罐蜂蜜,整整六罐蜂蜜就这么被剥削了,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给我讨回公道!

故事的结局就是我们的小熊精实现了他的梦想,每天都可以美美地吃上蜂蜜,然后和住在他家的斯内普先生一起去河里洗个澡。门前因为阳光独好,斯内普带来的小花苗已经开了一大片。蜂王先生也搬到他家附近,还经常派遣工蜂来他的花圃里采蜜呢!作为交换,会将多余的蜂蜜提供给小熊精。

这样的话,蜂蜜再也不用担心不够吃了!

他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Honey·Potter啦!


---

算是童话梗吧,比较甜的那种】

细节希望不要深究……

评论(7)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