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霍格沃兹论坛·【求助】男朋友是个性冷淡怎么办?

  【求助】男朋友是个性冷淡怎么办?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是这样的,我和我的男朋友其实认识很多年了,以前我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后来机缘巧合关系就变得亲近了,莫名其妙地我们就在一起了。

  现在我搬到他的宿舍里和他一起住了,刚开始我还庆幸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就两张床相安无事,可这样一两年……

  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不举!

  我有时候故意不把睡衣拿到浴室,穿着内裤水淋淋地出来的时候他只会说:“记得吹干头发。”

  ???

  我男朋友是假的吧?球各位大神给一点建议。

  P.s 男朋友年长我很多岁,是不是已经不行了……

  

  2L 好想养凤凰

  前排蹲!

  

  3L 请给我一杯黄油啤酒

  哇楼主的名字……原来是受吗?2333难道是因为楼主性别不对所以你男朋友没有勇气上你吗?

  

  4L 我想嫁给少爷

  前排蹲,看看有没有后续。

  

  5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听起来关系并不是很亲密啊,楼主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对你没有那啥的兴趣?你试试主动去撩啊!开胸or露背毛衣你值得拥有!

  

  6L 毕业想卖书

  打个广告:有没有人需要带笔记的课本?即将毕业用不到,欢迎戳我联系。

  

  7L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5L:有时候确实会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毕竟我和他以前喜欢的女孩子有很像的眼睛,会觉得他透过我看着别人……但那是想了一下他应该还是喜欢我的,不然就不会答应我的追求啦!

  

  8L 蛇院小王子

  看起来有点劲爆,不知道楼主哪个学院的,这个瓜有点好吃,替身梗啧啧啧。

  

  9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楼主的故事和我的一个朋友有些像……他最近好像也在苦恼这个问题,他的伴侣似乎对他没什么兴趣,他求欢都没有结果……可能你们的年龄差导致他觉得你是一个孩子所以不愿意……?

  

  10L 金色飞贼你别跑

  或者是楼主的男朋友害羞,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爱情魔药然后一举……嘿嘿嘿。

  

  11L 不愿尝试百味豆

  楼上,爱情魔药在霍格沃兹是不提倡的,它不能让你获得真正的爱情,相比之下我建议下春药效果或许更好。

  

   12L 你需要变成怀表吗

  楼上,你的办法也不是什么好主意,我还是建议你们好好谈一谈,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13L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9L:哈,再等几年估计他就真的不行了!

  

  14L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回复12L: 他很忙,每天除了早上能和他一起吃个早饭,晚上能和他吃个晚饭,睡前能道个晚安之外交流时间也不多……

  

  15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给楼主一把辛酸泪,实在不行就分了吧,这样拖着感觉好辛苦。要是连交流都没时间,怎么维持感情?

  

  16L 哦呵呵呵

  楼主你要是太寂寞了,二楼的女厕所我可以分享给你哦!

  

  17L 麻瓜真有趣

  哇猜到楼上是谁了!赶紧合影!

  

  18L 你的头发黑又长

  猜到了+1,说起来还和她见过面……

  

  19L 不是月亮是月饼

  鉴定下来楼主的男朋友可能确实是个性冷淡,更有可能是个不举的,建议换个男朋友。

  

  20L 藏匿黑暗中

  楼上+1,楼主你赶紧换个男朋友,显然他不适合你,世界那么广阔,哪里值得吊在一只鼻涕精头上?

  

  21L 多种草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鼻,鼻涕精……

  

  22L 我拿鼻孔看你

  呵,似乎猜到了楼主和他男朋友是谁,没想到你们竟然搞到了一起……

  

  23L 追逐龙的少年

  难以置信,我们的蛇王竟然堕落了……被蠢狮子迷惑了??

  

  24L 再给我一本书我还能继续学

  空下来看了一眼这个帖子,没想到你就是我的那个朋友……闪电,我早该想到的……

  

  25L 楼主 并不想受成闪电

  卧槽,才多久你们就发现了??我去找管理员删个贴。

  

  26L 【管理员】你们都要关禁闭

  看来缺乏观察力的蠢狮子不需要体贴,今晚你等着。

  

  【您所浏览的帖子已经被删除,请浏览别的帖子,谢谢。】

  

-----

之前点的论坛梗,今天终于空了下来。

不是很会写论坛体因为不怎么看论坛,按照贴吧的模式写的……

出现了不少人物,可以根据ID猜猜看嘻嘻

写完之后发现有趣,可能之后还会写写看类似的吧,第一次可能有点老套,不是很熟悉这种文体……请多多包涵……

评论(19)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