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霏

随缘更新,主磕SSHP但可拆可逆,洁癖人介意慎入,最近真的好忙更新才爬上来,感谢点赞推荐评论!没有回复就是我还没登录(扑通)

Temp.-大明星波特

哈利被伍德摇醒:“醒醒,波特,起床训练了。”

哈利艰难地睁开眼:“伍德?今天训练?”

和哈利的困倦形成对比的是伍德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没错!我已经预定了魁地奇球场,并且我想到了新的战术,我们来练习一下!”

哈利很想就这么倒回床上,天才蒙蒙亮呢……但在伍德的淫威下,他只能乖乖爬起来收拾,吃了早饭之后就赶到了球场。

罗恩和赫敏得知他们要训练,反正闲来无事,就干脆跟着一起去看看。

“哈利·波特!”当他们走出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哈利听到一个极其兴奋的声音,“真的是他!”

哈利困惑地回过头,当然是他,这是谁?

眼前是一个小个子的少年,他的脸红扑扑的:“我,我是科林·克里维——我,我能给你拍张照么?那样我就能证明我见到过你了!”

哈利从没想过他会被人崇拜着,不过他刚打算摇头,就看到克里维一脸期待,这又让他不忍心拒绝。

“可以。”哈利只能点点头。

“太好了!”克里维欢呼了一声,“能不能请你的朋友帮我们拍个合照?然后……你能不能签个名?”

“签名合照?波特在发签名合照?”哈利回过头就看到马尔福歪着头,一脸嘲讽的笑容,“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是救世主波特,是不是?”

“你这是嫉妒!”克里维赶忙维护哈利。

“嫉妒?”马尔福讥笑了一声,然后想起他父亲的叮嘱,面色难看地扫了一眼哈利,然后目光落在了哈利身边的赫敏身上,“嫉妒他有泥巴种朋友?”

哈利一听他的话就沉下了脸,马尔福的话太过分了,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听到这话基本都被激怒了,准备教训一下马尔福。

“哦?哈利,你在派发签名照么?”洛哈特见人都挤在这里,有恰好之前听到马尔福的嚷嚷,就以为那是真的,他挤进了人群。

“哦,我说错了吗?”马尔福冷哼一声,“她的确是个泥巴种不是吗?”

罗恩气得发抖,大脑仿佛不能思考了,他抽出魔杖使用了魔法,结果没有击中马尔福,却击中了挤进来的洛哈特,洛哈特被这个魔法击得趔趄两步,倒在了地上。

洛哈特挣扎着坐了起来,打了一个嗝,几条鼻涕虫从他嘴里掉了出来,虽然哈利觉得很不应该,但是他真的很想笑。有几个学生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更不用提马尔福了,他已经笑得前俯后仰了。而很多女生,比如赫敏,都一脸心疼地看着洛哈特的模样。

“怎么回事!”麦格教授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哦!洛哈特教授,你这是怎么了?”

洛哈特却说不出话来,他只能接连吐出鼻涕虫,一脸痛苦。

“教授,是哈利要派发签名照,罗恩用魔杖击中了洛哈特教授。”马尔福露出一副认真的模样,哈利看着就觉得厌恶。

“麦格教授,克里维想要和我合照而已,并且是马尔福先生先称呼赫敏‘泥巴种’。”哈利知道,在这时候更加不能失了气度,不然更容易犯错。

麦格教授听到他这么说,严厉的目光就落在了马尔福身上,马尔福苍白的皮肤都被看出了红晕。

“波特,韦斯莱,马尔福,你们都需要关禁闭。”麦格教授给出了她的判断,“波特,因为你是这件事的起因。韦斯莱,你在学校里使用恶咒并击伤教师。马尔福,你出言不逊,以及挑起事端。”

尽管哈利被关了禁闭,他还是很高兴的,毕竟马尔福也被关了禁闭。

他们赶忙赶向球场,哈利觉得自己会被伍德数落一通,他已经被耽误了一阵了,之后关禁闭说不定还会落下训练。

“泥巴种是什么意思?”赫敏不解地看着哈利和罗恩。

哈利看了一眼罗恩,罗恩摇了摇头,似乎不打算告诉她,但是哈利觉得不应该瞒着赫敏:“那是纯血家族对于麻瓜出身的巫师最恶毒的称呼。”

赫敏露出有些难过的神色,但一会就重新仰起头:“可麻瓜出身的巫师,可能比纯血的巫师更加优秀!”

罗恩赶忙点头:“没错,我的作业还得抄你的呢!”

三个人一下子笑了起来,刚刚的不愉快似乎已经被他们抛诸脑后了。

当他们到达球场之后,伍德果然一阵唠叨,好在在哈利解释清楚之后,伍德并没有太过生气,他还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我们学院的学生哪里能让斯莱特林那群人给欺负了!哈利,下一场好好打,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哈利苦笑着点点头,还好伍德没有计较他接下来的禁闭,不然他就头疼了。

等他们训练完,哈利就和赫敏罗恩分开了,他的借口是去海格的小屋,事实上在和海格打了招呼之后,他就跑到了地窖。

斯内普不在地窖里,他一头钻进浴室里冲了个澡,一身汗臭味可难受了。之后他就跳上了斯内普铺好的床上,打了个滚卷起了被子,一脸满足地伸了个懒腰。好好的周末,被伍德那么早叫起来……他还没睡醒呢!

斯内普回到地窖的时候就察觉到地上带泥的脚印,想来只有波特那个小子敢这么大摇大摆毫无顾忌地走进他的私人领域了吧。等他走进卧室,果然看到哈利横七竖八地躺在他的床上,被子已经被他踢开,睡衣也被撩了起来,露出白色的内裤和小肚子。

斯内普皱皱眉,尽量放轻脚步,轻柔地替他盖上了毯子。叹了一口气,打算等哈利醒来再教训他。

等哈利一觉醒来,他都觉得自己饿了。他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听到隔壁有纸张翻动的声音,他知道斯内普肯定回来了。也没多想,掀开毯子,完全没注意被自己压在身下的被子,穿上拖鞋就跑到了斯内普身边:“西弗,你回来了?”

斯内普抬眼打量了一下哈利,然后又重新低头读他的书:“把衣服穿上。”

哈利这才注意到自己还没穿裤子,他尴尬地跑回卧室,从抽屉里找了裤子穿上。

“怎么现在就来了。大明星波特?”斯内普这才抬头,往后靠在靠背上,“不知道他的魔药教授兼保姆有没有机会获得一张签名照呢?”

哈利涨红了脸,慌忙摇头:“没有,我没有要签名,是克里维想合照,他自己说的,我没有答应……”

当他看到斯内普似笑非笑的表情,他就知道斯内普并不是真的生气。

他坐在了斯内普对面,干脆支起了下巴:“波特的魔药教授兼保姆有着一沓波特亲笔书写的魔药学论文,已经是特别回馈了!”

斯内普哼笑一声:“韦斯莱先生那个魔法很巧妙,我想洛哈特教授需要在医疗翼呆上一天了。”

哈利歪了歪头:“虽然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无法喜欢洛哈特。”

斯内普表情严肃的看着他:“波特,我希望你能对每个教授都保持公正的态度,他们的行为不足以影响你对课程的喜好。”

哈利努了努嘴,他敷衍地点点头:“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喜欢黑魔法防御课的,尽管洛哈特真的很讨厌!也不知道他怎么挤进人群的……”

斯内普显然不打算回应哈利的反应,他沉默了一会:“哈利,以后不要太招摇,不要像你的父亲一样狂妄,妄图获得所有人的注意力。”

这次轮到哈利说不出话来了,他不愿意听到斯内普贬低他的父亲,也不愿意去反驳斯内普的话,他移开了视线:“我没有。”

斯内普也不打算再多说什么,他重新埋头于工作,哈利觉得有些无聊了,心情也有些低落,最后他选择离开地窖,走之前还不满地朝着斯内普嘀咕着:“我和爸爸不一样!”


---

考完啦!!摸摸鱼!!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祭霏 | Powered by LOFTER